祖孫牽羊繩綁身上進電梯 門一關「人羊分離」男童被吊起

祖孫牽羊繩綁身上進電梯 門一關「人羊分離」男童被吊起

▲男童被電梯拉到半空中。(圖/擷取自新聞晨報微博)

圖文/CTWANT

6日中國四川成都1名爺爺帶著男童搭乘電梯,男童手上還牽著1隻山羊,沒想到山羊還沒進到電梯裡,電梯門就關了。電梯下降時連帶著把門外的山羊和電梯內的男童一起拉到半空中,所幸爺爺後來將繩子從男童身上取下,男童這才順利脫困。

四川成都6日發生1起電梯事故,1名爺爺帶著孫子搭乘電梯,男童身上綁著1條繩子,另一端則繫了1隻山羊並由男童牽著。當男童與爺爺進到電梯後,山羊疑似因為繩子太長還來不及進到電梯,電梯門就關起來了。

著急的爺爺想把電梯門打開,但混亂中一直無法正確按下電梯按鈕。當電梯下降時,身上綁著繩子的男童立刻被拉到半空中,爺爺急忙上前將繩子從男童身上取下,男童才順利脫困。

驚險畫面被上傳到網路上,網友看了無不替男童捏把冷汗,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關心門外山羊的狀況。

延伸閱讀
78歲痛苦歌王「5年花光1.6億財產」 1晚噴20萬原因曝
新北幼兒園餵毒「遲2個月才處理」 賴品妤揪4點不合理…兒科醫憂:恐非單一事件
快速閃婚3/眾多女星戀上球員 天后歌手結婚多年屢傳婚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