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G冠軍賽G3兩隊手感冷 國王略勝一籌半場3分領先勇士

▲▼ 0608 PLG冠軍賽第三戰,新北國王VS富邦勇士。(圖/記者黃克翔攝)

▲PLG冠軍賽第三戰新北國王洋將曼尼高。(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簡名杉/台北報導

PLG第三季總冠軍賽第三戰,今(8)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兩隊今晚打出一場防守戰,在上半場都迫使對手發生了接近10次失誤,但國王還是靠著較優異的團隊命中率,半場暫時以42比39取得領先。

兩隊首節就打得十分拉鋸,在國王洋將曼尼高底線三分破網,為本場比賽首開紀錄之後,勇士發動反攻,一度取得10比5的領先,不過國王在戴維斯於首節剩下2分51秒飆進三分球之後,反倒拿回3分超前,雙方單節六度互換領先,在加強防守的狀況下,兩隊的命中率也都不高,打完首節僅有國王勉強突破20分,以20比17暫時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次節,兩隊的命中率仍未有回升的跡象,前5分鐘加起來僅投進3球,但勇士趁著國王失誤過多的情況下,慢慢追回失分,一度僅剩2分差距,然而國王靠著曼尼高以及林書緯的連續上籃得手,再稍稍拉開比分到6分差,此時勇士洋將強森跳出來,兩次罰球加上抄截後的單手爆扣,雙方又回到一顆球的差距。

國王牧倫斯此時跳出來貢獻一次「犯規進算」,完成三分打,但是勇士張文平化身奇兵,弧頂連飆兩記三分球棒打老東家,把分差追近到僅落後1分。國王卻再次穩下陣腳,牧倫斯、楊敬敏的連續籃下強攻,使得半場打完國王仍暫時以3分領先。

▲▼ 0608 PLG冠軍賽第三戰,新北國王VS富邦勇士。(圖/記者黃克翔攝)

▲PLG冠軍賽第三戰新北國王洋將曼尼高。(圖/記者黃克翔攝)

上半場國王兩位洋將曼尼高、牧倫斯發揮都十分優異,分別拿下15分以及9分、8籃板,而勇士則是強森半場就攻下了15分、18籃板,其中有12顆籃板是在首節抓到的,打破聯盟單節個人籃板紀錄,張宗憲也挹注了10分。兩隊上半場的三分球命中率皆不到兩成,國王是15投2中,13.3%,而勇士則是17投2中,命中率更低到11.8%,不過國王半場兩分球命中率達50%,勇士僅有38.7%,成為國王半場領先的關鍵。

關鍵字: 國王勇士PL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