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幼兒園爆餵毒! 園長晚間5萬交保、2幼保員3萬交保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遭踢爆餵藥,園長經8小時筆錄後,轉往新北檢接受複訊。(圖/記者陸運陞攝,下同)

▲涉嫌餵毒的新北某幼兒園,彭姓園長(圖中白衣)與另外4名老師等5人,經複訊列為被告。(圖/記者陸運陞攝)

20:56更新:彭姓女園長於8時許以5萬元交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餵食幼兒藥物,並在園內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等藥物成分,今(8日)新北地檢署約談幼兒園園長、老師等共8人,經過長達8小時的偵訊,經複訊,將彭姓園長另外4名老師等5人列為被告,其中王姓、徐姓老師裁定3萬元交保,而彭姓園長晚間8點多以5萬元交保,何姓及林姓男老師仍在複訊中。

晚間新北地檢署發布新聞稿表示,日前偵辦該幼兒園趙姓老師餵食幼童不明藥物,當時搜索該幼兒園及趙姓老師住家等2處所,並查扣監視器主機等物證,並通知趙姓老師到案說明,經訊問後,趙姓老師以2萬元交保候傳。

並經過檢警勘驗監視器錄影畫面後,訊問相關證人,今天執行第二波行動,搜索幼兒園彭姓園長以及另外7名老師住處及幼兒園等9個處所,並查扣文書紀錄、手機與電磁紀錄等證物,將彭姓園長及4名老師列為被告,並通知到案說明。

此案起源於今年4月起,幼兒園有數名幼童家長發現幼童在家中有脾氣暴躁等情況,還有幼童指控教師給他們不明藥物服用,家長帶幼童到醫院檢驗尿液後,竟發現尿中含有安眠鎮靜類的藥物數值,認為教師有長期餵食幼童不明藥物,且經過園長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