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4》全球最快100等專家野蠻人 慘死於伺服器斷線

▲▼ 《暗黑破壞神4》全球最快的100等專家野蠻人 慘死於伺服器斷線。(圖/翻攝自Twitch/cArn) 

▲全球最快的 100 等專家野蠻人慘死於伺服器斷線。(圖/翻攝自Twitch/cArn)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Blizzard 新作《暗黑破壞神 4》在 6 月 6 日正式上市,就在遊戲上市首日,全球最快達成專家模式 100 等的玩家同步誕生,然而沒過多久,這位全球最快衝上專家 100 等的玩家,慘死於暴雪伺服器斷線,RIP。

專家模式是《暗黑破壞神》系列作以來一直都有的玩法模式,玩家的角色一旦死亡就會永遠消失,包含身上的裝備、等級都會化為烏有,日前喜獲暴雪官方認證「全球最速」的專家模式玩家是 cArn,他用目前公認最快的野蠻人來衝等,搭配旋風斬三怒吼流派來完成此一壯舉。

從 cArn 的實況來看,他在 6 月 7 日晚間遊玩過程突然卡頓,然後怎麼操作都無法運作,好不容易重新連線回來之後,卻發現原本已經滿等的專家野蠻人從角色選單之中消失了,全球最快的辣個男人就這樣慘死在伺服器斷線。

這隻不幸消失的野蠻人讓 cArn 非常的惋惜,當中所獲得的裝備也一起不見讓他感到十分懊惱,但幸好他的角色是在 100 等之後才死亡,cArn 依舊保有名字刻在莉莉絲雕像的權利。

關鍵字:Blizzard暴雪D4暗黑破壞神4暗黑破壞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