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女員工離職還酸婊子、髒貨 「海洋森林」董座曝她遲到早退說話了

▲▼彰化游泳館遭爆逼女員工離職,經理還出口辱罵。(圖/翻攝自TiKTok/a12344321234)

▲經理的用詞和口氣讓網友怒炸鍋。(圖/翻攝自TiKTok/a12344321234)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海洋森林」游泳館爆發主管辱罵女員工「婊子、髒貨」、甚至暗諷「狗」,錄音檔掀起網友暴怒,上午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但女員工又在道歉文下方接續爆料,指出「賴董事傳來我家人的照片揚言法院見,意圖明顯恐嚇,讓我心生畏懼」,賴姓董事長稍早接受電訪將始末一次說清楚。

對話流出後,第一時間館方先是強硬回覆「關於抖音影片一事為斷章取義、惡意中傷,本館將追溯法律責任」,但臉書隨即被灌爆,網友紛紛開罵,「開除就是非自願離職」、「那個錄音檔有侮辱人的行為」、「牽扯到性平的問題」。

▲▼泳館急滅火,網友不買單。(圖/翻攝自游泳館粉專)

▲海洋森林發道歉聲明。(圖/翻攝自海洋森林臉書)

面對砲轟聲浪,游泳館今天仍開門營業,但員工對此事閉口不談,上午也緊急發聲明稿,認為公司楊姓經理及賴姓副理情緒管理不當,未能理性和平處理,對楊姓員工造成傷害,也社會大眾致歉。

但女員工又在該道歉文下方接續爆料,「昨(7)晚間10點半左右,海洋森林賴董事不斷傳訊息揚言法院見,並傳來我家人的照片,意圖明顯恐嚇,讓我心生畏懼,整晚都沒睡好,今日這份道歉,不足以支撐我的情緒、我重新找工作的經濟壓力,恕無法接受」,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打電話給該董事長本人求證。

▲游泳館今天開門營業。(圖/記者唐詠絮攝)

▲海洋森林今天仍對外營業。(圖/記者唐詠絮攝)

賴姓董事長表示,女員工是親戚家族成員之一,昨晚傳她的照片也是大家族間合照,當初她到公司應徵女教練,卻讓她坐櫃台,主要是因為公司人員之間必須互相支援,於5/17日上班到6/2,上班2周以來有遲到早退現象,也曾與工作人員發生不愉快,由於當天經理處理離職程序時,超過2小時過程中,因經理個人情緒鬧上媒體版面,但這並不代表公司,是否涉及到個人毀謗,這部分已交由司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