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訪台南突被拉到民眾家中 爽吃「超豪華辦桌」:像吃霸王餐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音樂劇《搭錯車》即將在24、25日於台南演出,丁噹、王柏森和陳乃榮等主要演員積極宣傳,丁噹在台南受到熱烈歡迎,不少民眾邀請她吃飯,甚至在門前辦桌款待她,讓她感動直呼很感謝大家的照顧,笑稱自己像吃了「霸王餐」,感受到大家對她的溫暖,彷彿和他們一起享受家庭團圓的美食。

▲▼丁噹、陳乃榮、王柏森到台南宣傳《搭錯車》。(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受到台南民眾熱情邀請來辦桌吃飯。(圖/相信音樂提供)

他們在台南的六所學校舉辦分享會,向學生們分享音樂劇的心路歷程,學生們除了熱情應援外,還興奮與丁噹和陳乃榮上演劇中的「定情之吻」場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女同學稱自己是陳乃榮的粉絲,小時候看過他的演出,因此與他對戲時完全不害羞,主動獻吻親吻他的臉頰,讓陳乃榮害羞到臉紅;丁噹則現場演唱《一樣的月光》,引起學生跳起應援舞蹈,給丁噹留下深刻印象。

▲▼丁噹、陳乃榮、王柏森到台南宣傳《搭錯車》。(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陳乃榮、王柏森到台南宣傳《搭錯車》。(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次台南行丁噹也發現了一個寶藏地點,帶大家參觀了「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品嚐了美味的烤香腸及體驗了古早味的童玩,讓她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