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2廂型車停屋頂! 狂阿北回應「別大驚小怪」曝車子未來去處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一棟透天被發現「2台廂型車停頂樓」,超狂畫面也讓人擔心是否有危險?不過經市府都發局認定,沒有立即危險,也找不到法源強制移除,只能口頭勸說,而屋主也答應移走。鄭姓屋主表示,車子想當倉庫用,但是停在路邊被開單,才會吊上去,大約10月會拖去桃園山上放,他強調「只是廢物利用,頂樓天花板不會被影響,大家不用大驚小怪」。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一棟民宅頂樓停放著2台廂型車,讓民眾全傻眼了,鄭姓屋主表示是廢物利用,不用大驚小怪。(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據了解,70多歲鄭姓屋主本身從事工程業,家裡庭院、屋內裡擺滿各式各樣的材料、器具,原本因工作需要而買的3輛廂型車,已經開了30年,沒有繼續使用,屋主乾脆把器具也放在車上,當成另類的小倉庫。

▲▼             。(圖/記者許權毅攝)

鄭姓屋主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車子裡面就擺放一些水管、木板等很輕的材料,原本都擺放在路邊,但是一直被開單,才乾脆把車子吊上去頂樓,未來是想將「倉庫車」挪至桃園的山區,用來擺放農具,但是該片土地還在整地,大約10月才會好。

▲▼             。(圖/記者許權毅攝)

鄭姓屋主被問不會擔心危險嗎?鄭說:「屋子是水泥鋼筋做的,不會受到影響,不要大驚小怪。」此外,鄭姓屋主也說,車子確實有一點超出來,因為房子只有寬14尺,但是車子大概15尺半了,才會超出來一點,但不會有危險性。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奇景地點就位在台中市北區東光二街一棟透天民宅上,一處邊間樓頂被民眾發現有「車子在樓頂」,笑稱是「頂樓雙車位」。從路邊經過抬頭一望,就可看到其中一台廂型車,一部分卡在女兒牆上,空拍視角更神奇,只見其中一台剛好停在露台上,跟另台卡牆的廂型車就這樣擺在樓頂,車裡還可以看見許多雜物,宛如兩個小型倉庫。

台中市政府都發局指出,4月初第一次接獲民眾通報,原本認定屋主可能涉公共危險罪,但與警方進入會勘後,目測發現車體有90%都在住宅裡,沒有立即性危險,加上車體位置在私人住宅,無法強制移除,會研議法源,後續追蹤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