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年級青年藝術家香水瓶當畫布 跨界展現驚艷視覺藝術創作

▲▼香水瓶畫布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陳泰樺ATI是台灣近年來嶄露頭角的年輕創作藝術家之一。(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台灣近年來嶄露頭角的年輕創作藝術家陳泰樺ATI,作品充滿台灣7年級生回憶的視覺感受,也影響他所建構的藝術世界,其作品「萬年龍」曾在香港蘇富比拍賣1.3萬元美金拍出,最近他創作的觸角更多元豐富,甚至與香水業者跨界合作,將香水瓶身當作畫布,推出帶有濃厚埃及香氛風情的聯名香水,再度受到矚目。

陳泰樺ATI說,對埃及第一個印象就是「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歌曲《Remember the Time》,其MV中充滿古埃及的元素,如麥可在埃及宮廷群舞的畫面及高貴豔麗的埃及皇后。

▲▼香水瓶畫布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陳泰樺ATI最近以香水瓶當畫布,推出濃厚埃及香氛風情的聯名香水(圖/記者陳宏瑞攝)

而「QUEEN MATI 皇后美帝」香水瓶的創作理念是以他的原創IP角色「快樂」與「美帝」為主角,成為這個世界中的「埃及國王」與「埃及皇后」,並打造專屬的故事,將代表「歷史」、「古文明」、「記憶」與「神秘」等元素融合在這款香水的設計上。

陳泰樺ATI表示,過去就很喜歡泰國「JAPARA」的風格,跟他本身「魔幻」、「華麗」,加一點「稀奇搞怪」風格很搭,歷經多次開會及一年多的籌備,香味定調為水果的柚香,有著「神祕」、「安靜」及「療癒」的感覺,希望在視覺、嗅覺及感官上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感受。

▲▼香水瓶畫布             。(圖/記者陳宏瑞攝)

▲JAPARA台灣總經理蘇皇嘉(右)與陳泰樺ATI攜手跨界合作推出聯名香水。(圖/記者陳宏瑞攝)

「QUEEN MATI 皇后美帝」是由JAPARA團隊在埃及努力找尋神秘且珍稀的香精配方,將其與泰國的香氛進行完美融合,前調為檸檬、葡萄柚的綠香調,中調為玫瑰、茉莉、焚香,後調則是雪松木、羊絨木與麝香,充分展現獨一無二,來自埃及的香氛魔法。

▲▼香水瓶畫布             。(圖/記者陳宏瑞攝)

▲「JAPARA精油香水」從設計、包裝、瓶身到香味,都具有埃及的魔幻感。▼(圖/記者陳宏瑞攝)

JAPARA台灣總經理蘇皇嘉表示,個人很喜歡ATI的作品,且已有多幅收藏,而「JAPARA精油香水」蘊藏著古埃及文化,透過與ATI合作,融入台灣青年藝術家的思維,讓古老文明與獨特的現代風格結合,創造出充滿異國神秘感及魅惑氛圍的作品。「QUEEN MATI 皇后美帝」從設計、包裝、瓶身到香味,都具有相當魔幻感,未來會尋找其他的藝術家再來跨界合作,創造更多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