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每天傳訊息是必要的嗎? 一票狂點頭:1天沒傳就出事了

滑手機,睡覺,睡前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情侶需要每天傳訊息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的模式有很多種,你和另一半的聊天頻率是怎樣呢?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交往之前,2人每天都會傳訊息,不過現在即使感情很好,也常常好幾天沒有聯絡,不確定這樣是否正常,因此好奇「情侶每天傳訊息是必要的嗎?」文章曝光後,不少人認為每天都應該要聊天,「一天沒傳會很慌!」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翻到和男友交往前的聊天紀錄,發現2人以前每天都會傳訊息,但現在即使沒有吵架,他們也可以好幾天沒有傳訊息。她不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猜測可能是學生時期比較空閒,才會經常傳訊息給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指出,自己和朋友平時不會每天傳訊息,但感情依舊,和男友或許也處在一樣的狀態。但面對這樣的狀況,她很擔心雙方關係會太過平淡,可是如果開口詢問似乎又太刻意,因此好奇情侶是否要每天傳訊息?

不少人看到後,認為在交往中情感交流是很重要的,「經營感情如果都是隨興、順其自然,那不就跟朋友相處一樣嗎?每天傳訊是當然的啊,另一半生活間的大小事都會想知道啊」、「除非你們住一起,不然好幾天沒傳訊息超奇怪的,確定有在經營感情?」「如果沒住在一起,一天沒傳訊息我會覺得是出事了吧」、「我覺得是必須的啦,你們可以試著從其他方向去分享日常,不見得是每天聊上下班生活」、「感情裡面分享慾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經營,關係只會越來越淡,跟朋友有什麼兩樣?」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看法。(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很正常啊,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實在認為沒必要老是聊一些瑣碎的小事,為聊而聊,浪費時間」、「我跟我女友剛開始的時候就常常消失3-4天,現在2年了也是好好的,而且還變成遠距離,給你參考」、「看個性吧,我也喜歡幾天回一次男友,每天都在工作很忙,交往前就是這個模式,現在要結婚囉,雙方都沒出軌」。

另外,有網友建議,如果心中有疑問就應該解決,「可能是習慣吧?這可以和男友談,會改善的」、「沒必要,但你覺得對現在的相處方式有疑問就該提出來跟男友溝通」、「每對情侶之間的溝通習慣和需求是不同的,沒有一個固定的答案來回答這個問題,重要的是,你和你的男友找到一個對雙方都適合的平衡點」、「但他是男朋友,不只是朋友啊!如果有問題覺得說出來太刻意的話,那交往久了其實也可能很難一直走下去,提出來一起解決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