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導師笑參賽者「母豬在唱歌」!傷人評語全被挖...網友反應一面倒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51歲大馬歌手柯以敏演唱《斷了線》、《愛我》等歌曲走紅亞洲樂壇,隨後到大陸音樂節目擔任評審,毒舌作風引來正反評價,近日她開直播教唱歌,結果被酸民當眾罵「傻B」,她當場理智線斷,不停喊著要公布IP、報警,不過反而引起微博網友群起反制:「罵人要拘留的話,那妳可以在監獄度過餘生了。」

▲▼柯以敏直播教唱歌,卻遭網友爆粗口。(圖/翻攝自微博)

▲柯以敏開直播被網友罵,她當場暴怒要工作人員公開IP、報警。(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網友挖出柯以敏過去當評審導師時,對參賽者說過的傷人語錄,她曾批評參賽者唱歌時五官走位、有大餅臉,絕對紅不起來,對另外一位參賽者說:「妳要減肥,沒有人願意看到一隻母豬在台上唱歌。」後來更在選秀節目《超級女聲》當眾辱罵參賽者:「不要唱了,滾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敏毒舌語錄全被挖。(圖/翻攝自微博)

▲柯以敏過往傷人講評再次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柯以敏上《超級演說家》談音樂教育時,就曾被寇乃馨提醒:「嚴師出高徒,絕對的應該,但如果他還不是妳的徒,是不是一定要把他罵到今生都無法面對這件事情?」結果柯以敏完全無法接受建議,不停打斷寇乃馨的發言,只回應:「我不需要跟妳溝通、妳不要點評我、我不想跟妳聊天了!」

柯以敏還原《超女》辱罵真相!「單方面解約」疑炒作。(圖/取自柯以敏微博)

▲柯以敏7年前講評直接叫選手「滾」,結果遭《超女》開除。(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柯以敏在直播上被當眾罵「傻B」,雖然也有人認為不妥,不過微博網友近乎一面倒地認為:「迴旋鏢,妳以前怎麼說別人的」、「罵人都要拘留,那妳當《超女》評委的表現可以在監獄度過餘生了」、「想到她當初當評委時,罵得選手都下不來的情景,我覺得她真是活該、咎由自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