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肯特2.2局被打爆本季最短先發 富邦1比7落後統一

▲▼ 0527 中職味全VS富邦-肯特。(圖/記者黃克翔攝)
▲肯特。(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8日繼續在高雄澄清湖球場交手富邦悍將,雙方皆由洋投先發,統一克維斯(Keyvius Sampson)對上富邦肯特(Matt Kent),富邦第2局先馳得點,但統一第3局發動猛攻,把肯特打退場,肯特2.2局丟分,也是本季最短先發,前5局打完統一7比1領先富邦。

富邦第2局率先得分,申皓瑋獲得四壞球,林哲瑄擊出三壘滾地球刺殺,申皓瑋上到二壘,申皓瑋成功盜上三壘,姚冠瑋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

統一第3局展開反攻,陳重羽獲得四壞球,李丞齡擊出右外野安打,陳重羽上到三壘,陳傑憲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蘇智傑遭到觸身球,陳鏞基擊出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林安可擊出右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陳重廷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林子豪獲得四壞球,陳重羽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統一單局攻下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特先發2.2局,用了69球,42個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2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丟掉7分自責分,不僅是本季最短先發,失分也是本季單場最多。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