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不倫「白富美女主」炫富微博註銷!滿盒珠寶名錶 現況悲劇了

▲▼董思槿。(圖/翻攝自微博)

▲董女私下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中石油旗下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胡繼勇在鬧市與一名女子逛街,兩人親密牽手的動作被一名街拍攝影師拍下後發布到網上,引發大量網友關注。「牽手門」董姓女當事人的社交媒體帳號也被網友挖出,雖然已經刪掉全部內容和銷號,但很多炫富的內容已經被網友截圖存檔。

據《上游新聞》報導,在網上搜索發現,董女微博帳號裡的內容被不少網友截圖轉發,裡面記錄了很多日常工作生活的內容。

比如2018年6月18日發的畢業感言,「2014-2018 唯有情誼,晨光依舊」,裡面曬出了一組畢業照。6月19日,又曬出了中國石油大學的研究生錄取通知書。

不過最讓眾多網友關注的,是當事人自己曬出的炫富內容。2021年7月29日,該微博「曬幸福」稱,「以後就是四點半下班的人啦」;2022年8月9日,曬出自己新家照片,「收拾了仨禮拜終於妥帖了,新家」;2022年8月13日,曬出自己手戴Tiffany戒指的照片,「謝謝Tiffany,鑽戒有了新目標」,定位為「北京王府井文華東方酒店」;今年3月,又曬出珠寶盒的照片,裡面裝滿了珠寶首飾和名錶,「沒想到盒子這麼快就滿了,是時候買個保險櫃給大家換個新去處了」……。

她還自曝,自己在高端時尚百貨旗艦店SKP的積分達到了240萬分,也就是她最少在此地就消費了24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32萬元)。

▲▼牽手門女當事人帳號疑似注銷。(圖/翻攝自微博)

▲董女帳號疑似注銷。(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牽手門」事件曝光後,該帳號裡的全部內容被火速清空,帳號也已經註銷,目前已搜索不到。另外,有網友在微博上曬出了疑似董女的朋友圈截圖,內容是「同學聚會讓我更認識到自己是被怎樣羨慕的。一切不費吹灰之力,以別人奮鬥的終點為起點」。

6月8日,據《華商報大風新聞》報導,中國石油北京專案管理公司宣布涉事兩人均停職,接受紀委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