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運算提升! 華碩Zenfone 10線上發表6/29登場

▲▼華碩即將在6月29日發表最新手機Zenfone10。(圖/華碩提供)

▲華碩即將在6月29日發表最新手機Zenfone10。(圖/華碩提供)

記者蕭文康/台北報導

華碩最新5G旗艦手機Zenfone 10將於6月29日晚間9點將線上發表,華碩指出,延續Zenfone 9在6吋以下旗艦機種銷售第一的市場定位,推出單手更好操控的Zenfone 10,搭載高通最新Snapdragon 8 Gen2處理器,提供疾速性能與流暢多工處理能力。

另外,相機系統全面升級,無論低光源或專業人像攝影,單手就能穩定捕捉令人驚嘆的照片和影片。華碩也為Zenfone 10注入更多AI運算,從UI調整到智慧攝影,滿足用戶各式需求與偏好,一手掌握強大效能。

華碩表示,6月29日前參加Zenfone 10攝像票選,還可抽Zenfone 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