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賴世雄再婚!老婆身份曝光 是軍校同學曾是「軍中情人」

▲▼賴泰迪意外訪問到賴世雄。(圖/翻攝自YouTube/Teddy Lai 賴泰迪)

▲賴泰迪意外街訪到賴世雄,影片勾起不少人的回憶。(圖/翻攝自YouTube/Teddy Lai 賴泰迪)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有台灣英語教父之稱的賴世雄,日前接受美國YouTuber賴泰迪(Teddy Lai)街訪,勾起許多人回想學英文的兒時回憶。今年75歲的賴世雄傳出在3年前再婚,對象是50多年前的軍校同學文夢霞,當年可是校內的「軍中情人」,追求者眾,根本不認識他,沒想到卻在半世紀後重逢,決定攜手步入紅毯,而且文夢霞不但比賴世雄大1歲,還是首婚。

賴世雄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現任伴侶是他就讀國防大學政戰學院的同學,他念的是新聞系、另一半是美術系,因為氣質出眾,當年可是校內的「軍中情人」,追求者相當多。5年前在集團30周年活動上,兩位老同窗意外重逢,決定攜手共度餘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賴世雄說,第一任妻子早年就罹患腎病,當時還沒有健保,他只能在全台補習班瘋狂教課,籌措龐大的醫藥費,並創辦常春藤英語集團,但妻子還是在7年前病逝,一度對他打擊很大,直到近幾年才慢慢走出悲傷。

賴世雄說,在集團30周年活動上遇到就讀政戰學校的女同學,「這時也很奇妙,我們緣分就突然來了」。賴世雄指出,過去在學校時知道她,但她條件很好,「眼睛可能長在頭頂上,看不上我」,過了這麼多年碰到,彼此也經歷過很多人生歷練,又可以聊以前學校的往事,所以相處起來很自在,過了一陣子兩人就決定結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