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高考奇葩事件大盤點:黃金獵犬闖考場被架走、上廁所爆管全身濕透

▲大陸2023高考出現的奇葩事件。(圖/翻攝微博)

▲一隻黃金獵勸闖進考場被現場值班員警架離。(圖/翻攝微博)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2023高考進入第二天,有網友整理出這次考試出現的奇特現象,包括黃金獵犬闖考場被值班員警架走;父親載兒子去江西考試,卻一路開到湖南,差點錯過高考;女孩考前上廁所時水管爆裂,全身濕透緊急請交警護送回家換衣服等,在考試的緊張氣氛中,增加一點趣味性。

安徽六安舒城縣第三中心考點7日開放入場後,考生們正依序通過安檢門進入,這時,只見一隻黃金獵犬從人群中竄出,想要跟著考生衝進考場。在現場執勤的特勤員警見狀,迅速上前將這隻黃金獵犬控制住,並由兩名員警把牠架離考場。黃金獵犬吐舌被架離的照片傳開後,讓不少網友發出會心一笑。

▲大陸2023高考出現的奇葩事件。(圖/翻攝微博)

▲糊塗家長送錯考場。(圖/翻攝微博)

為了讓考生能在考前做充分準備,有些家長選擇前一天將考生送至考點附近住一晚養精蓄銳,不過,江西有一名糊塗的李爸爸,原本要開車送兒子送到40公里外的井岡山市,沒想到卻開錯路,一路跑到60公里外的湖南株洲境內,最後在工作人員協助指路,才順利在晚上抵達。

▲大陸2023高考出現的奇葩事件。(圖/翻攝微博)

▲考生在交警協助下往返考場,將濕透的衣服換下。(圖/翻攝微博)

此外,高考考試前,「廁所」也經常成為突發事件的發生地。四川南充一名女考生在考前等待時去上廁所,竟然碰到管線爆裂的衰事,全身被淋了濕透,連忙拜託現場駐守的交警幫忙,協助將考生送回家換衣服後再返回考場,幸好沒有耽誤考試。

無獨有偶,發生在四川的雅安市某考場,一名考生在上廁所時,身分證掉到馬桶裡被水沖走,同樣拜託現場值班的員警幫忙,警方也開闢綠色通道,讓考生在10分鐘內往返,補齊應考的證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