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女跳樓原因曝!前男友在4樓分裝毒品 不顧女友死活攜毒落跑

記者陸運陞、蔡怡萍/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處巷弄內,今(8)日上午一名41歲余姓女子摔落1樓遮雨棚全身擦挫傷,她送醫時一度自稱是被7、8名不明人士押迫至公寓、強逼她從4樓跳下,由於近期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發社會矚目,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封鎖現場調查,發現原來是余女返回4樓前男友住處拿東西,卻遭到痛毆囚禁,余女不堪受害才從4樓開窗逃離,幸好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新北三峽女子墜落。(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女子自行從4樓跳下,揭發遭到前男友毆打囚禁、與販毒分裝場的案外案。(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近日由於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發關注,轄區警方繃緊神經、第一時間追查這起女子墜樓案,發現余女從公寓4樓開窗跳下,警方在里長陪同下進入屋內,明顯聞到屋內充滿濃濃的毒品味,鑑識人員初步勘察發現,屋內有毒品分裝工具等器具,也發現毒品分裝袋、咖啡包外包裝及可疑粉末,研判此處極有可能被當成販毒據點。

▲▼ 三峽女跳樓,揭發遭到囚禁與前男友販毒案外案。(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立刻追查女子前男友,並在他身上查獲毒品。(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 三峽女跳樓,揭發遭到囚禁與前男友販毒案外案。(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調查,33歲林男在案發地點租房,疑當成販毒工作室,41歲的余女與其原本是男女朋友關係,雙方交往半年多,日前因個性問題提出分手,但林男遲遲不肯;余女隨後搬出該址,並在昨(7)日晚間返回租屋處,打算拿回自己的吹風機,卻與林男爆發口角衝突,林男動手痛毆余女,並限制余女行動自由,余女今日上午因受不了囚禁、開窗往下一跳,幸好落在遮雨棚上保住一命,而案發後林男立即帶著部分毒品駕車逃離現場,完全不顧前女友死活。

▲▼ 三峽女跳樓,揭發遭到囚禁與前男友販毒案外案。(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三峽警分局調閱監視器後,立刻通報攔截圍捕,迅速在三峽地區攔到駕駛白色自小客車的林男,林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一路橫衝直撞,將車頭都撞毀,員警趁機將他拖下車,並在身上搜出各式毒品,當場將他逮捕,目前也正清點毒品數量中。

三峽警方指出,除了依家暴法通報相關單位外,也請社工到場協助,並替余女聲請緊急保護令,至於林男涉及的家暴、傷害及毒品等罪,警方也將全面進行徹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