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叔元撒嬌要加女兒LINE 黃薇渟、陳妤爆料常喊:好愛你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柯叔元這次在《女兒大人加個賴》戲裡飾演金盆洗手的黑道老大「賴打哥」,想辦法認親並努力和兩個女兒修復關係,光是劇名就有一語雙關的趣味,戲外柯叔元更是覺得和這群年輕演員超投緣:「這個戲很特別、劇本很好,很有家庭感。看不同的年齡層和不同的行業,如何變成一家人!」

▲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左起)侯彥西、黃薇渟、柯叔元、陳妤、管麟。(圖/中視提供)

▲《女兒大人加個賴》宣傳海報,侯彥西(左起)、黃薇渟、柯叔元、陳妤、管麟。(圖/中視提供)

柯叔元劇中發現自己罹患了癌症後,決定找尋兩位女兒,彌補過去因為被捕入獄、跑路,而無法陪伴女兒長大的遺憾,重新盡自己身為父親的責任。主視覺中,柯叔元不僅展現劇中黑道老大的氣魄,一句「有沒有帶刀、帶槍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有沒有帶種」霸氣十足,武打動作帥到破表,還釋出鐵漢柔情的一面,撒嬌要女兒加LINE,帥氣又可愛的反差,讓兩個女兒鐵粉陳妤與黃薇渟忍不住立馬在粉絲頁上轉發讚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左起)侯彥西、黃薇渟、柯叔元、陳妤、管麟。(圖/中視提供)

▲陳妤(左)、黃薇渟(右)是同父柯叔元(中)異母的姊妹。(圖/中視提供)

柯叔元不只展現演技,更當起了資深演員與年輕演員的潤滑劑,主動搓合認識拉近彼此距離,他與常對戲的侯彥西、陳妤、黃薇渟及管麟不只常在群組裡聊天,開玩笑打成一片,讓演他女兒的陳妤與黃薇渟,不只戲裡戲外都直接稱呼他「爸爸」。被問到聊天群組裡誰話最多?大家都很有默契爆料說,柯叔元很可愛會傳「我真的好愛你們喔」,不時也會傳「兄弟,I LOVE YOU」、「兄弟,我們劇本真的很棒!」柯叔元不忘給大家信心說「我們要先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我們!」陳妤感性地說,大家的好感情是騙不了人,一但滑手機收到訊息,打開來看是「爸爸」柯叔元傳來的,都會忍不住開心笑出來。黃薇渟也說,私下柯叔元就像爸爸一樣,會分享很多演藝圈的小故事,相處起來都很開心。

陳妤、黃薇渟劇中飾演彼此相互比較糾纏十多年,卻不知道彼此是同父異母的姊妹,連名字念起來都一樣,一個是外表漂亮自信「大碗」尤婉婷(黃薇渟 飾),一個是性格親切可愛「小碗」游婉婷(陳妤 飾),當被問到現實生活有沒有同性競爭多年的人物出現過,陳妤表示自己有個類似的狀況,她跟表妹從小就「被」比較,小時候兩人被穿一樣的衣服,身高、成績都被比較,還好後來表妹在國中就跟著舅舅到中國,兩人的比較才終於畫下休止符。如今表妹跟陳妤感情超好,而且表妹後來也跟隨她的腳步進入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