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疊人」驚悚影片曝!南韓地鐵電扶梯突逆向 骨牌式慘摔釀14傷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一處地鐵站8日上午通勤時間發生電扶梯故障意外,最新曝光地鐵出口監視器畫面可見,乘客排隊搭乘電扶梯準備向上移動,但上行的電扶梯突然逆向倒轉,整排民眾有如骨牌般接連跌倒,並且疊在一起,情況混亂。報導指出,事故造成14人受傷,其中3人需要住院,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南韓盆唐線地鐵藪內站8日電扶梯突故障逆行,乘客反應不及如骨牌般摔倒堆疊。(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地鐵藪內站8日電扶梯突故障逆行,乘客反應不及如骨牌般摔倒堆疊。(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首都圈電鐵盆唐線藪內站8日上午8時20分左右,通往2號出口的自動電扶梯發生故障,原本應該向上運行的電扶梯突然逆向往下運行,由於正值上班通勤時間,眾多乘客瞬間像骨牌被推倒一般接連摔倒,監視器畫面還能看到有男子為避免被壓在下方,急忙翻越扶手,但有許多人反應不及,已經跌成一團。

▲▼南韓地鐵盆唐線藪內站8日電扶梯突故障逆行,乘客反應不及如骨牌般摔倒堆疊。(圖/CFP)

▲故障的電扶梯已暫時遭到封閉。(圖/CFP)

報導指出,電扶梯在數秒後停止運轉,現場其他民眾協助攙扶傷者,並拉出被壓在下方的乘客,但已經造成14人受傷送醫,其中11名輕傷患者接受治療後已經回家,有3人腰部、腿部受到較重傷勢,正在住院治療中。

運營地鐵的Korail公司人員表示,近期檢查並未發現重大異常,接下來將進行精密分析找出事故原因。警方則表示,目前已經排除電扶梯裝置遭人手動操作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