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18歲高中畢業!體育館當清潔工「日薪1500」近況曝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最知名的童星小小彬高中畢業了,等待大學放榜的前夕,投入打工行列,第一份工作是體育場的清潔人員,日薪1500元,工作兩天下來累到翻過去,但他表示身體勞累精神卻滿足,體會勞動力賺錢的辛苦,也期待未來的大學生活有完全不一樣的人生體會。

▲小彬彬帶兒子小小彬、迷你彬 。(圖/彬彬正記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童星小小彬(最左)高中畢業。(圖/彬彬正記提供)

18歲小小彬雖然外表很酷,行動力卻非常強大,一邊等待大學放榜,同時也迫不及待選擇打工賺錢,體會投入社會的感覺,在南港體育場做清潔工作,他說,雖然比預期中來得辛苦和勞累,工作結束回家都深夜了,日薪1500元 ,但他覺得很開心,「長大後第一份工作就踏踏實實體會辛苦賺錢的感覺」。他就是要努力的打工賺錢,這個暑假一分一秒都不浪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彬彬帶兒子小小彬、迷你彬 。(圖/彬彬正記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小彬彬(中)帶大兒子小小彬(最左)、迷你彬拍公益廣告。(圖/彬彬正記提供)

在父親溫兆宇(小彬彬)的帶領下,小小彬、迷你彬日前也一起拍攝公益廣告,為台灣照顧生命協會拍攝愛心捐發票的公益廣告,溫兆宇表示,彬彬正記國際有限公司從汐止喬遷到內湖之後,業績表現不錯,加上解封,廣告拍攝case滿檔,此外,經營童星網紅、健身網紅等,打算在暑假之前推出專屬平台,吸引粉絲。他個人也持續在3所院校教授媒體行銷,斜槓人生,忙碌又充實。

溫兆宇表示,孩子們長大了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他給予意見和支持,小小彬等待大學放榜的結果之前體會勞力人生,汗水換薪水,職業無高低,年輕人腳踏實地,他很贊成,16歲的迷你彬不打棒球了,目前讀復興美工,他對影視工作有熱情,未來很可能投入影視拍攝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