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案…檢傳喚「護理師」出庭!偵訊132分鐘釐清急救過程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墜亡案爆發至今,案情仍撲朔迷離!台中地檢署8日召開臨時偵查庭,再度傳喚賴母等人到庭應訊。警方透露,檢方今除傳喚賴姓高中生家屬外,檢另傳喚夏母出庭,但事後檢方更正消息,表示該名女子身分其實為替賴生急救的護理師,今是為了釐清急救過程才傳喚其出庭。

▲夏母偵訊結束時,不發一語快閃離開。(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檢察官依證人身分傳喚護理師出庭,釐清賴生墜樓後送醫的急救過程。(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回顧案情,台中市賴姓高三男學生5月4日上午9時許,和26歲夏姓地政士助理前往戶政所登記結婚,2個小時後,賴男竟從夏男10樓住家墜落送醫不治,由於賴男剛得到父親生前贈與市值約5億的房地產,賴母因而質疑兒子是遭夏謀財害命。

由於賴男阿公(生父)相當信任夏家的事務所,長期以來大批土地買賣、房產過戶都是委託夏姓代書(夏父),生前陸續過戶給賴男的30筆房產所有權狀目前仍被鎖在夏家事務所的保險櫃內。

▲夏母偵訊結束時,不發一語快閃離開。(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據了解,護理師以證人身分出庭,歷經132分鐘的偵訊,只見她一頭淺棕色短髮,穿著白色上衣、條紋罩衫、牛仔抽鬚熱褲步出法庭,面對媒體提問低頭不發一語,快步離開現場。

▲夏母偵訊結束時,不發一語快閃離開。(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