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嗆「臭卒仔」判賠15萬!吳宗憲「給他一點教訓」意外揭驚人計劃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2019年間評論藝人高以翔拍攝實境節目猝逝一事,遭到謝和弦開直播反嗆「臭卒仔」等語,吳宗憲起訴求償,一審判謝賠償30萬、二審改判賠15萬,案經廢棄發回,高院更一審改判謝和弦須賠償15萬元,但不須刊登,全案可上訴。吳宗憲對於判決結果,也向《ETtoday星光雲》做出回應,更意外驚爆有要設立一個基金會,監督台灣。

▲▼謝和弦需賠吳宗憲15萬 。(圖/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需賠吳宗憲15萬 。(圖/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因為開直播怒嗆吳宗憲,吳宗憲事後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00萬元,並要求謝男於自己的粉絲專頁塗鴉牆,發表道歉啟事,並設為公開並連續置頂3日,最後被判賠15萬。對此,吳宗憲表示:「是要給他一點教訓,年輕人未來日子還很長,但是我們給機會,是給了他機會?還是給了他機會幹大事?我愛這片土地,我的孩子也在這裡,我來鞭策一下,隨時想輸贏的都可以找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吳宗憲說有準備要設立一個基金會,監督台灣,至於基金會的具體內容,他則不願透露太多,「只要是永遠不從政的,通通可以加入,律師團監督台灣的媒體…哈哈哈哈,不告訴你太多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