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AIT主席共遊平溪 柯志恩曝「天燈祈福詞句」

▲▼侯友宜與AIT主席Laura Rosenberger等相關人士遊平溪。(圖/翻攝自Facebook/柯志恩)

▲侯友宜與AIT主席Laura Rosenberger等相關人士遊平溪。(圖/翻攝自Facebook/柯志恩)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晚間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到平溪旅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侯友宜向羅森柏格介紹台灣美食及景點,兩人也談及城市轉型。最後,雙方在天燈上寫下祈福詞句,侯友宜寫「台美交流、友誼長存」,羅森柏格則寫「AIT US-TAIWAN EXCHANGE」,為昨日相聚劃下完美句點。

柯志恩8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昨晚陪同侯友宜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等相關人士,一行人來到平溪放天燈、吃美食,一講到平溪就會想到天燈,平溪天燈的文化意象更早已享譽國際。

柯志恩透露,侯友宜首先向羅森柏格介紹「新平溪煤礦博物園區」的歷史,以及平溪天燈的由來,餐敘時更大力推薦許多台灣美食及好玩景點,歡迎羅森柏格下次到訪。柯志恩說,羅森柏格來自美國匹茲堡,談到城市如何從工業城轉型為多元經濟、創新之都,期待未來在觀光、科技等層面,能與新北有更多議題的交流與發展。

柯志恩指出,最後雙方在天燈上寫下祈福的詞句,侯友宜寫下「台美交流、友誼長存」,羅森柏格則寫下「AIT US-TAIWAN EXCHANGE」,為昨日的相聚劃下完美的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