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澎湖臥牛海域意外! 24歲男遊客「浮潛溺水」送醫不治

▲澎湖遊客溺水,失去生命跡象搶救中。(圖/記者陳洋翻攝)

▲澎湖遊客溺水,送醫宣告不治。(圖/記者陳洋翻攝)

記者陳洋、戴若涵/澎湖報導

澎湖縣七美鄉臥牛風景區8日上午10時13分發生溺水事件!一名來自台中年約24歲的男遊客於該處海域浮潛時,因不明原因溺水。警消接獲通報趕赴現場,將人送往醫院救治,稍早男遊客宣告不治。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8日上午10時13分受理民眾報案,位七美鄉臥牛風景區一民眾溺水。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七美分隊救護車趕抵現場時,溺者已由現場民眾救起於岸上並實施CPR。經了解溺者為年約24歲的男遊客,家住台中市北區,於案發地點從事浮潛活動。

勤務人員隨即接手施救,經評估已無呼吸心跳,持續施予CPR+AED、建立口咽呼吸道及給氧等處置,並以長背板固定後搬運上救護車,送往七美衛生所進行後續搶救。雖經緊急送醫,但稍早男遊客仍不幸宣告不治。

望安分局指出,警方獲報後,已依法受理並積極釐清案情,依法報請澎湖地檢署檢察官辦理司法相驗事宜,以釐清死因,另妥予協助家屬辦理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