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躲警察「衝100m就沒力」被逮 3手機+平板+機車...全是偷的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吳姓慣竊5日被員警逮捕,搜出贓物3台手機、1台平板,還有贓車跟毒品吸食器。(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49歲吳姓慣竊5日出沒在大里區,被眼尖員警發現,員警一路跟監吳男到大眾爺廟,吳男發現員警後拔腿狂奔,最後在泥濘地跌倒,員警一搜發現他身上多台手機、平板和機車,全部都是偷來的,甚至發現有毒品吸食器,全案訊後依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員警,5日15時許在環河路與環中路口執行守望勤務,眼尖發現一名吳姓男慣竊騎車出沒,默默跟隨追蹤吳男約3公里,發現吳男轉進九德街一處大眾爺廟前,吳男準備「回家」時,發現被員警盯上,馬上棄車落跑,跑進一旁雜草叢生的田埂路,員警不放棄在後頭追逐,約100公尺後吳男便耗盡體力,摔倒在濕滑的泥濘地上,束手就擒。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吳男供稱,因為和家人不睦,選擇在外面流浪,平常就睡在九德路的大眾爺廟附近。吳男坦承3支手機、平板跟機車都是偷竊而來的,會落跑是因為擔心要入監服刑,如今被員警逮到也只能乖乖配合。

▲▼             。(圖/)

▲吳男平時就睡在烏日區一處大眾爺廟裡。(圖/翻攝Google Ma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