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慣說「Siri」 蘋果保留「嘿 Siri」喚醒機制

▲蘋果推出Siri喚醒新選擇。(圖/9to5mac)

▲蘋果推出Siri喚醒新選擇。(圖/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iOS 17 中 Siri 的一大變化是能夠通過簡單地 Siri 而不是「Hey Siri」來觸發語音助手。默認情況下啟用此更改。目前蘋果仍保留兩種喚醒方法,無論說 Siri 或是「Hey Siri」都可以使用,用戶也可以自己定義禁用方式。

當你更新到 iOS 17 時,新的Siri觸發詞默認啟用,Hey Siri 也仍然有效。可以自由使用任一觸發短語。畢竟,多年來我們一直在說 Hey Siri,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將是一個很難改掉的習慣。

為了避免錯誤觸發,蘋果也推出了「禁用選項」,目前可以透過設定來禁用Hey Siri,打開設定,尋找「Siri 和搜尋」選項,點選聆聽,之後選擇喜歡的選項,「Siri 或Hey Siri」、「Hey Siri」或「關閉」。不過目前使用單詞短語觸發 Siri 的功能僅在澳洲、加拿大、英國和美國可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