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己爭取舞台!花蓮「洄瀾新秀爭霸讚」開跑  優勝獎金15萬

▲「洄瀾新秀爭霸讚」選秀,讓你成為耀眼的「洄瀾之星」一圓明星夢。(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洄瀾新秀爭霸讚」選秀,讓你成為耀眼的「洄瀾之星」一圓明星夢。(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為厚植在地表演人才,自即日起至6月13日止,開放「洄瀾新秀爭霸讚」在地表演徵選比賽報名,優勝隊伍將可獲得新台幣15萬元高額演出費,並登上「花蓮夏戀嘉年華」及「花蓮太平洋觀光節」演唱會的巨星舞台,成為耀眼的「洄瀾之星」,歡迎在地表演人才踴躍報名,一圓明星夢。

「收錄亞洲最美的聲音,盡在花蓮夏戀嘉年華」,每年暑假最令人期待的東部最強國際音樂盛典「夏戀嘉年華」,訂於7月5日至9日連續五天五夜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舉辦。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已連續舉辦多年的「花蓮夏戀嘉年華」、「花蓮太平洋觀光節」不但是東部最強國際音樂盛典,更是孕育許多國際音樂巨星的搖籃。今年「洄瀾新秀爭霸讚」以公開徵選方式,最終將選出6組在地表演團隊,可登上夏戀或跨年演唱會的巨星舞台,與天王天后一起同台演出,讓世界看見花蓮優秀的表演人才!

▲「洄瀾新秀爭霸讚」選秀,讓你成為耀眼的「洄瀾之星」一圓明星夢。(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6組入選隊伍,角逐2組「洄瀾之星」,可獲得演出費新台幣15萬元。

「洄瀾新秀爭霸讚」自即日起至6月13日(二)12時止受理報名,歡迎五人以上(含)組成、全員須年滿13歲且成員有1 /2設籍花蓮縣之團體參加。本次徵選分為兩個階段,初賽統一採線上報名方式,由表演團隊提供之影音檔進行評選,預計6月16日(五)公布決賽隊伍;決賽預計於6月25日(日)辦理,由6組入選隊伍,角逐2組「洄瀾之星」,可獲得「花蓮夏戀嘉年華」或「花蓮太平洋觀光節」正式登場機會及演出費新台幣15萬元;其餘4組為「閃耀之星」,可獲得「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出機會及演出費新台幣5萬元,讓全世界看到花蓮在地團體精采演出,並提高花蓮優秀人才能見度。

本次徵選分為兩階段,初賽採線上報名,由表演團隊提供兩年內拍攝之影音檔進行評選,選出6組隊伍進入決賽,歡迎花蓮在地優秀表演人才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徵選辦法請至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查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8AvX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