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老公」出軌!人妻發現不明丁字褲 怒拔掉16公分假GG

▲▼             。(圖/翻攝自TikTok)

▲女子宣稱已與「布娃娃老公」馬塞洛結婚懷孕產下孩子。(圖/翻攝自TikTok,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巴西37歲女子莫萊斯(Meirivone Rocha Moraes)愛上「布娃娃老公」馬塞洛,宣稱兩人已結婚懷孕產下孩子。不過如今她控訴馬塞洛出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還在家中發現不明丁字褲,氣得拔走他16公分的假陽具。

每日郵報報導,依據莫萊斯的說法,她是從朋友那裡得知老公馬塞洛(Marcelo)出軌的消息,當天晚上覺得相當難受,決定把馬塞洛趕到沙發上睡。不只如此,她為了懲罰馬塞洛,拿走老公的假老二,「這是個白色橡膠假陽具,長度大概16公分。」

▲▼ 。(圖/翻攝自TikTok)

莫萊斯透露,其實之前就曾經把老公假陽具拿走過,「我擔心其他女人會碰他的老二,所以我們去酒吧或看表演的時候,就會把它放在抽屜裡。」

莫萊斯還稱,過去馬塞洛也曾經對這段婚姻不忠,曾在地板上發現一條亮粉色的丁字褲,且在WhatsApp上有500多個好友,全都是女人,「我還發現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當我問她們是誰的時候,他都不回答我」,且時不時會發現他與其他女生聊天,總說那是他的表妹。報導指出,馬塞洛目前還睡在沙發上,莫萊斯尚未把假陽具還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