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會穩居第二? 前幕僚預言「這時機」民調會開始衰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總統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些微差距反超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躍居第二,引發熱議。對此,柯文哲團隊前網路行銷總監吳靜怡8日就在臉書分析,柯文哲的傳統民調,大概在藍軍意識還沒團結前會是最高峰,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之後,應該會開始衰退。

吳靜怡提到,有人問她「柯文哲是因為很厲害所以成為老二嗎?」,她的想法是「刻意邊緣後的發酵」。她表示,「請問各位,有人作戰是『不被攻擊』的嗎?」,國、民兩黨現在就是假裝吃素的武僧,而發酵的細微泡泡大概會蔓延到提名區域立委後,慢慢撫平。

吳靜怡指出,6月開始,柯文哲的網路聲量熱度成為第一名,而經過性騷擾事件的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第三名,而獲得正式提名的侯友宜在五月底的高潮之後,現在成為第二名。她提到,柯文哲總體的聲量,幾乎沒有任何政治較勁相關的議題,大部分都是柯文哲自己發言,也沒有什麼互相引戰討論的,她直言,「有人靠噴口水第一名,選上總統嗎?那讓館長當就好。」

吳靜怡分析,比對現在傳統民調,賴清德一直是穩坐第一名,這表示太在乎波動性的網路趨勢不一定有絕對的必要,若用事件的角度來看,「性騷擾」的全國氛圍對賴清德完全沒有影響,甚至連網路聲量都沒有被帶動到,她認為,這反而是民進黨刻意操作的手法。

吳靜怡認為,柯文哲的傳統民調,大概在藍軍意識還沒團結前會是最高峰,7/23之後,應該會開始衰退。她坦言,侯友宜、柯文哲現在就是在看誰是老二,但如果沒有一個被用力打到「小老三」,永遠就不會有任何改變,這場總統選戰現在即可宣告贏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