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天氣App改版 用戶介面更新、回顧昨日天氣

▲iOS 17天氣App更新。(圖/MacRumors)

▲iOS 17天氣App更新。(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日前放出了iOS 17 首個開發者預覽版更新,在增強鎖定螢幕個性化等諸多系統級改進之外,也優化了錢包、照片等原生應用。其中iOS 17 天氣App也進行改進。用戶在升級到iOS 17 之後,打開天氣App最直觀的變化就是可以查看昨日天氣情況。

在 iOS 16 系統中,用戶只能查看當天和未來10 天內的天氣情況,而在iOS 17 系統中,用戶可以查看前一天、當天和未來10 天內的天氣情況。且未來10 天預報顯示下雨可能性,並提供每日摘要。

每日摘要包括紫外線指數、濕度、感覺指數和能見度等用戶感知度比較強的天氣指標,用戶也可以根據需求更改風速、降水、壓力和距離的單位。

此外,主界面新增顯示「My Location」文本,用於當前位置的天氣預報,城市位於下方。在iOS 16 系統中,只顯示城市名稱,如果設置了多個城市可能會產生混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