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人游擊新秀生涯首轟出爐 458英尺兩分彈+光速快腿率隊奪勝

▲ 德拉克魯茲(Elly De La Cru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德拉克魯茲(Elly De La Cru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紅人21歲新秀游擊手德拉克魯茲(Elly De La Cruz)今(8日)敲出生涯首轟,一發兩分砲狙擊道奇「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此球飛行距離長達458英尺,和海盜隊卡斯楚(Rodolfo Castro)並列本季第17遠全壘打,在紅人隊史排名第6。

紅人主場迎戰道奇,1局上先發投手威廉森遭到陽春砲和連續安打狙擊,失掉2分,1局下紅人打線急起直追,新秀游擊手德拉克魯茲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手中敲出一發兩分砲,生涯首轟出爐,此球擊球初速114.8英里、飛行距離458英尺,一棒扳平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Baseball Savant數據,德拉克魯茲此球為本季第17遠全壘打,和海盜隊卡斯楚並列,距離排名第一的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還差24英尺。根據《Codify Baseball》在推特中指出,紅人隊史只有5位選手敲出更遠的全壘打。

敲出生涯首轟後,德拉克魯茲3局下再度建功,從辛德賈德手中掃出三壘安打,根據 MLB Pipeline數據,他在10.83秒內跑到三壘,創下本季從本壘到三壘最快的跑壘速度。

昨和道奇系列賽首戰為德拉克魯茲生涯首秀,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對他很有信心,賽前表示,「我們相信他已經準備好了,就像任何年輕球員一樣,他還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但他會持續進步。」

紅人此役展現十足韌性,兩隊從3局開始戰成6比6,一路平手到9局下,紅人靠著班森(Will Benson)一發兩分彈,終場以8比6收下勝利,在系列賽拿到2連勝。

關鍵字: MLB紅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