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未婚情侶路邊接吻 被處「公開鞭刑」21下!女友痛到倒地

▲▼印尼一對未婚男女因在車上接吻而被處以公開鞭刑。(圖/CFP)

▲印尼一對未婚男女因在車上接吻而被處以公開鞭刑。(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尼蘇門答臘島(Sumatra)一對情侶最近因被宗教警察抓到在車內接吻而被處以鞭刑,在眾目睽睽下被公開鞭打21下,引起關注。

據《鏡報》報導,印尼23歲女子RO日前與24歲男友M在班達亞齊市(Banda Aceh)一輛停放路邊的車內接吻,不料因為2人動作太大,導致車身晃動,引起警方注意。

宗教警察上前查看後,發現2人正在路邊親熱,於是便將這對男女取締逮捕。當地檢察官表示,由於RO與男友還未結婚,當局認為他們違反了伊斯蘭刑法第25條第1款,最後決定判處2人當眾鞭刑。

這對男女隨後被分別帶到不同的公共場合,並在眾目睽睽下行刑。報導援引當地媒體SindoNews指出,RO遭處鞭刑當天,有不少人站在行刑區旁圍觀,而RO則被要求跪著接受長鞭痛打,最後她因難忍疼痛暈倒在地。

▲▼印尼一對未婚男女因在車上接吻而被處以公開鞭刑。(圖/CFP)

▲RO被鞭打後痛得倒在地上。(圖/CFP)

現場畫面顯示,警察在行刑過程中一邊用麥克風與旁觀者交談,甚至還拍下了RO接受鞭刑的照片。據悉,這對男女原本應接受25次的鞭打,但他們最後的刑罰被改成每人公開鞭打21下。

報導稱,印尼是一個伊斯蘭國家,全國有約90%人口是穆斯林,不過伊斯蘭教法並未在全國範圍內實施。班達亞齊市因在2005年成為自治市,而成為全國34個省份中唯一一個實施伊斯蘭教法的省份,參與賭博、出軌、飲酒、同性戀、婚前性行為,或婚前有親密接觸都可受鞭刑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