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俄軍反攻!2名烏克蘭士兵「拔腿狂奔」投降 隊友瘋狂掃射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烏克蘭軍隊計畫展開針對俄羅斯的反攻,從本月5日起在札波羅熱(Zaporizhzhia)投入2個機械化步兵旅、1個海軍陸戰隊旅,向俄軍防線同時對4個駐地發起進攻,豈料過程中卻遇上俄軍某師級單位發起的攻擊,如今激戰過程影像也隨之曝光,2名烏軍士兵反而拔腿狂奔投向俄軍,後方友軍見狀激烈掃射。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軍隊第23和31機械化旅、第37海軍陸戰隊旅、預備役隊第23機械化步兵旅等作戰部隊,從當地時間5日起向俄軍防線4個地點發起進攻,然而過程中卻遇上俄軍一個師級部隊,此時2名烏軍士兵在槍林彈雨下死命狂奔至俄軍所在的戰壕。

遇到同隊士兵臨陣脫逃、甚至反而向敵軍投降,後方同陣營的友軍直接拿起機關槍狂掃,希望能阻止2名烏軍投敵,就連俄軍所在的戰壕土壤都因為猛烈的砲火而不斷震動,導致俄軍難以抬頭集中火力攻擊,從社群網站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俄軍連忙大喊,「哇!看來對面的烏軍真的很想殺死他們(指2名投敵的烏克蘭士兵)耶......」

2名烏軍逃兵在砲火猛攻下,最後成功抵達俄軍戰壕。

據悉,隨著烏軍即將展開反攻,俄羅斯宣布從烏克蘭南部札波羅熱地區的18處占領地撤離,包括歐洲最大核電廠附近的城鎮安赫德(Energodar),約有1600多人撤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