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神曲登Billboard全球冠軍!創紀錄超越韓團人氣洗腦歌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我推的孩子】》主題曲〈アイドル〉相信至今仍是粉絲播放清單的熱門歌曲之一。這首由YOASOBI所帶來的作品如今再創新紀錄,近日〈アイドル〉正式衝上了「Billboard全球單曲榜(美國除外)」第一名,這也是首次有日文歌能夠成為該排行榜冠軍,同時超越了韓國女團FIFTY FIFTY第二名的超人氣洗腦歌〈Cupid〉。

▼〈アイドル〉魅力無法擋。(圖/翻攝自Ayase / YOASOBI) ▲▼Idol。(圖/翻攝自YT)

《【我推的孩子】》至今每一話都創造全新話題:天才童星、皮耶勇酷雞、戀愛實境秀秀、還原媽媽超強演技…,各項元素都讓動畫有著滿滿討論度。除了故事之外,YOASOBI所演唱主題曲〈アイドル〉憑著動感節奏及呼應動畫的歌詞,每天都在創造新紀錄:「官方MV在YouTube突破1億觀看、JAPAN Hot 100連續七周第一、蟬聯Oricon串流榜冠軍」,如今〈アイドル〉也正式殺入Billboard音樂排行榜。

美國音樂指標Billboard所推出的「Billboard全球單曲榜」(Billboard Global Excl. U.S.),統計除了美國以外全球200個國家的熱門歌曲,近期〈アイドル〉正式登上該排行榜冠軍,為日文歌曲寫下新紀錄。當然〈アイドル〉除了日文版熱門之外,英文版的〈Idol〉釋出不到兩周也突破1300萬觀看,目前全球都陷入到YOASOBI的魅力之中。

關鍵字:我推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