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幼兒園餵藥案風暴擴大!檢今晨發動二次搜索

記者陸運陞、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幼兒遭餵食藥物,在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藥物,事件爆發引起社會譁然。新北地檢署為了釐清案情,今(8)日清晨6時指揮海山警分局偵查隊發動第二波搜索,並約談幼兒園園長、老師共8人,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     新北市板橋某連鎖知名幼兒園餵藥事件持續延燒,檢方今二度發度搜索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新北市板橋某連鎖知名幼兒園餵藥事件持續延燒,檢方今二度發動搜索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這起案件目前已有17名家長報案,對此教育局表示,全案配合檢警偵辦,積極媒合協助安置幼童,並啟動「到園檢驗專案」提供藥檢服務。

新北地檢署承辦檢察官今早為釐清相關疑點,於清晨6時指揮海山警分局偵查隊發動第二波搜索,針對幼兒園園區及園長、老師等人住處進行搜索,並約談幼兒園園長、老師共8人,警方目前也已陸續將相關人帶回警局協助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