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險成無名屍 身分證「配偶欄」掀開驚人內幕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至今仍有諸多疑點尚未釐清,回顧整起案件經過,起初賴姓死者被管理員發現墜樓時,因為身上沒有證件險些被當成無名屍,直到警員發現夏姓男子行跡詭異,上前詢問才知道對方是賴男的配偶,且身分證當日剛換發,警覺有異,這才揭露這起震驚全台的案件。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律師提供)

▲賴母認為兒子(右)是遭人設計喪命。(圖/律師提供)

賴姓高中生5月4日被發現墜樓身亡,法醫檢剖鑑定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且目前無外力介入證據,驗了超過1000種毒藥物也沒有陽性反應,但還是有許多疑點掀起各界揣測,例如身上的針孔、頸部有勒痕、墜樓遺體旁沒有血跡噴濺等等,一度還傳出有黑道介入。

而在目前公開的監視器畫面中,賴男在事發當日上午先與夏男登記結婚,之後返回夏男住處,兩人共乘電梯互動冷淡、沒有交談,似乎沒有新婚的喜悅,大約獨處62分鐘之後,夏男獨自1人走樓梯從10樓下來,身上的衣服也換了一套。

▲▼5億高中男墜樓懸案將近1個月,至今仍疑點重重,賴母委託律師今天遞狀,主張2人婚姻無效。(圖/民眾提供,下同)

▲夏男(左)與賴男(右)共乘電梯,兩人之間並無互動。(圖/民眾提供)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賴男被發現時因為身上沒有證件,險些被當成無名屍,後來警員發現夏男在現場裝成路人,直覺有異並上前詢問,他才承認認識死者,並與警員一同回到10樓住處;警員檢視賴男的錢包才發現,原來兩人是同婚配偶,身分證也是當日換發的。

▲▼             台中身家5億賴姓高中生命案,高大成重返現場。(圖/記者許權毅攝)

▲高大成檢視賴男被發現墜樓的草地。(圖/記者許權毅攝)

雖然夏男後來表示當下因為太過震驚,一時沒有反應過來,但種種疑點都讓賴母無法接受,6日出席偵查庭時,她直接向媒體喊話,「一定要還我兒子公道,還我兒子清白。」知名法醫高大成也直言,賴男死因「99.9999%是氯化鉀」,推測是死後再被拋下樓。

面對各界的推測、質疑,台中地檢署7日僅簡短回應,「針對各方意見,檢方都會參酌考量,依法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