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周六「重返」高雄 是否與王金平見面掀熱議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提名失利,未來動向備受各界關注。郭台銘本周六(10日)將在高雄出席公開活動,由於高雄是郭參加國民黨徵召時第一個拜訪的縣市,到時是否會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引發各界關注。

▲郭台銘、王金平會面。(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台銘周六出席高雄活動,是否會與王金平會面,是近期各界都很關注的重點之一。(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失利,沉寂多日後,突然在5月25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大聊未來產業趨勢,表示最想做的事就是帶給年輕人新的希望。接著,郭台銘在5月30日現身金門,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台,並與柯文哲握手40秒、一同「扶轎」,一度被外界解讀為是否要搭檔「柯郭配」。

郭台銘5月30日晚間甚至直奔民宿約柯文哲看海,喊話「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雖然柯文哲事後澄清不用過度解讀,純粹只是好友敘舊,但還是引發各界關注。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郭台銘本周六(10日)將在高雄出席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擔任致詞嘉賓,由於高雄是郭參加國民黨徵召時第一個拜訪的縣市,到時候是否會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各界都很關心。

而王金平近期的動向也掀起許多討論,他3次婉拒擔任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總部主委,並表示自己跟侯友宜的團隊不熟,加上現在工作非常多,無法專心在選務,所以擔任侯競總主委的機會很小。

侯友宜則回應,王金平是他多年認識的老朋友,不僅關心他參選總統時面臨的挑戰,也給他很多指導與建議,「我心存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