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正妹愛里曝需「定期放進棒子」整排像七星刀 館長看尺寸傻眼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變性正妹愛里因為參加2022國際跨性別選美大賽,身穿國旗禮服爆紅,7日晚間她接受館長陳之漢的專訪,暢談變性手術的辛酸史,特別提到術後為了避免性器官密合,所以必須定期放進一根棒子。隨後當館長看到愛里使用的棒子尺寸,當場傻眼。

▲愛里穿國旗元素禮服參加2022國際跨性別選美大賽。(圖/翻攝自FACEBOOK/愛里)

▲愛里穿國旗元素禮服參加2022國際跨性別選美大賽。(圖/翻攝自FACEBOOK/愛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對愛里提問表示,在完成變性手術之後,發生性行為是否還會有快感,而且一般的女生快感可以「不斷地來」,所以愛里是否也能夠「不斷地來」?

愛里回應表示,變性之後性高潮的感受確實不一樣,還是男生的時候,確實只有性器官有感覺,但是變成女生被進入之後,感受確實會不一樣,會有一種「很麻」的感覺,連腳趾都發麻。

▲▼館長看到愛里的棒子,當場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愛里秀出棒子解釋,醫生規定必須定期放進去,才不會密合。(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愛里接著說,跟她發生過性關係的男生反饋「比一般女生緊一點」,但這其實是變性手術的後遺症,如果太少做愛的話,會越變越緊,會自動縮緊的機制,跟穿耳洞一樣。

愛里秀出一根棒子進一步解釋,醫生會發棒子,上面有刻度,醫生會規定要通到L尺寸,也就是6吋(約15公分)的長度,但是只是放在裡面1個小時,不需要動作。

▲▼館長看到愛里的棒子,當場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看到愛里的棒子,當場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接著就拿起愛里的棒子端詳,當場傻眼。

愛里隨後解釋一系列變性手入的辛酸過程,術後連走路、尿尿都需要練習,還要按照醫生所交代的方式,自行護理傷口,最後回到醫院作複檢,然後醫生就會發一整排像是「雷恩七星刀」一樣的棒子,交代從最小的尺寸,通到最大尺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