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罕見公開火辣性感照 大露邪惡腿根與驚人細腰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國民女神蔡黃汝(豆花妹)深夜公開多張性感辣照,照片中的她大方秀小蠻腰,平坦腹肌,俐落明顯的馬甲線完全一覽無遺,罕見放送辣照,大批網友點讚破千並留言:「馬甲線好厲害」、「這腿超逆天!」蔡黃汝開心道:「拜託,年過30還能瘦下來,當然要好好展現一下。」

▲豆花妹蔡黃汝解放細腰大長腿。(圖/美体專科提供)

▲「豆花妹」蔡黃汝解放細腰大長腿。(圖/美体專科提供)

蔡黃汝透露,自己都胖在大腿、下巴之類,再加上拍戲三餐外加宵夜,睡不好整個臉水腫,還直接被監製下達減肥令,「當時真的很糗耶!」 曾嘗試過各種減肉方法的蔡黃汝,談到現在保持好身材的祕訣,她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根本大食怪,尤其特愛吃布丁,一口氣吃掉10個布丁完全不是難事,當時想說乾脆嫁給布丁大亨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蔡黃汝解放細腰大長腿。(圖/美体專科提供)

▲豆花妹蔡黃汝解放細腰大長腿。(圖/美体專科提供)

▲豆花妹蔡黃汝加入炎亞綸新公司。(圖/美体專科提供)

她也自招,很喜歡吃宵夜跟喝珍奶手搖飲,還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個大披薩,自嘲年輕時怎麼吃都不長肉,有了年紀真的很難,現在靠飲食運動調整,才能盡情享受生活。蔡黃汝近期事業迎向新發展,加入炎亞綸公司「晴空鳥」,她評價老闆:「很正向、有想法的前輩,他也難免會身心疲勞,在我們面前完全不會讓我們看到類這件事,這是我在演藝圈中想學習的精神,這麼累的狀態下要保持狀態良好,我也想要保持這樣,帶著笑容面對一切。」

蔡黃汝期許自己成為公司「搖錢一姊」,接下來也想凍卵,「剛加入這麼好的公司,工作滿滿,先拼事業。」炎亞綸還表明有跟對方男友聊過,強調:「兩邊都事業心很重!他們自己Handle好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