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甲師在為客人做指甲 黏人柴店長「趁機蹭大腿撒嬌」:摸我啦~

▲柴犬「海苔」。(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施婷婷) 

▲海苔:姊姊可以摸摸我嗎?(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施婷婷,下同) 

實習記者謝曉菁/綜合報導

只是想撒嬌一下啦!新北市泰山區有隻5歲大的柴柴「海苔」正在一間美甲工作室擔任汪店長,這日媽媽便在網路上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當美甲師姊姊在幫客人做光療時,海苔便趁機湊上前蹭一蹭美甲師的大腿,黏人又可愛的模樣,十分惹人疼愛。

照片中清楚可見,當美甲師姊姊正坐在小板凳上,為客人製作足部光療美甲時,黏人的海苔馬上趁機前來討摸,將小腦袋瓜輕輕倚靠在美甲師的腿上撒嬌,模樣軟萌又逗趣,也讓媽媽不禁幽默模仿海苔語氣說道,「姐姐妳忙~我只想傻嬌一下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海苔」。(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施婷婷)

▲海苔:姊姊很忙,本汪乖乖待在旁邊就好。

這張照片一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太可愛了吧」、「無法專心工作了」、「好羨慕......那隻狗」、「海苔:這裡有收工讀生嗎?專門吃肉肉的那種」、「欸!那個大腿就這樣躺下去,對嗎?」、「這應該是小女生,甜到不行」。

▲柴犬「海苔」。(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施婷婷)

▲海苔十分愛撒嬌。

感謝您在《有點毛毛的》社團的投稿,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並撰寫成新聞,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或內文有誤解之處,還請不吝指正,感激不盡!版規全文請點此

【你可能也想看】

►被輕拍2下屁屁 惜皮柴「滿臉委屈」塞媽懷中討拍:他欺負本汪啦

►小琉球開心合影 調皮綠蠵龜露海面「張嘴搶鏡頭」:我才是主角!

►電梯遇「陌生男鄰居」狂看自己 下秒見愛犬上前撒嬌:是我朋友啦

►師傅來家裡洗冷氣!汪「咬玩具邀玩」失敗 秒露委屈臉:都不陪我

►才剛來一星期!汪緊黏爸身邊 回頭對媽「鄙視一撇」:怎麼了嗎?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柴犬赤柴店長美甲師光療美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