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榮桃園分院醫師廖廣榆夫婦捐婚紗、拍照 慈心病房婚禮好感人

▲北榮桃園分院醫師廖廣榆夫婦捐婚紗、拍照,慈心病房婚禮好感人

▲北榮桃園分院醫師廖廣榆夫婦捐婚紗、拍照,慈心病房婚禮好感人。(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罹患乳癌合併蕈狀傷口的淑芬,因需要醫療照護,而入住北榮桃園分院的慈心(安寧)病房,在病房的走廊上,總看見徐大哥穿梭的身影,張羅照顧著淑芬的一切,安寧團隊在照護陪伴的過程中,獲知在2年前淑芬確診乳癌的時候,徐大哥也堅定的陪伴淑芬度過治療的艱難,兩人相知相伴多年,卻沒有步入婚姻!

淑芬姐的兒、媳一天,前來病房探視,兒子向靈性關懷師提起曾經想過要讓母親與徐大哥拍婚紗照紀念,但母親因為身體因素而拒絕,此次希望能夠幫他們完成這個夢想。獲得這個訊息後,團隊開始緊鑼密鼓地籌畫實現這美麗的期盼。雖然實現過程中的每一步都困難重重,甚至一開始,淑芬擔心自己的外觀不美、體力不堪負荷、傷口疼痛、太勞師動眾...等等,種種念頭都讓她對婚紗拍攝感到卻步,但在慈心安寧團隊以及徐大哥的鼓勵與堅持之下,淑芬終於點頭願意拍攝婚紗照。

▲北榮桃園分院醫師廖廣榆夫婦捐婚紗、拍照,慈心病房婚禮好感人

日前,準備好妝髮穿上白紗的那一刻,美麗的新娘在大家讚嘆中出場,兩人互相道愛親吻,甜蜜而溫馨的畫面在相機不斷「喀擦」聲中被一張一張捕捉留存,在場的每個人也感受到這濃濃的愛意與歡樂,從新娘手中接過喜糖,彷彿也領受他們的情愛與喜悅。魯比關懷師說:因為你們的愛情像今天所戴的珍珠項鍊一樣,串起大家的愛與祝福,每一顆都渾圓飽滿讓現場光彩奪目。

臺北榮總桃園分院王智弘院長指出,在此次婚紗拍攝的過程中,令人充分感受到淑芬姐與徐大哥之間深厚的情愛,還有大家共同為這場活動傾注的愛與心力。萬分感謝促成此次婚紗拍攝的朋友們,尤其是要感謝慈心病房前主治醫師廖廣榆醫師的夫人,在了解兩人的愛情與期待後,熱心捐贈婚紗禮服、髮飾等相關物品;另外,癌症希望基金會亦無償提供美麗假髮一頂,讓妝點後的女主角容光煥發、清新可人。

廖醫師雖因生涯規劃離開團隊但仍熱心的充當攝影師,一大早來到病房架設器具、打燈、試光及氣球裝飾。還有傑克魔術俱樂部的劉建隆老師得到訊息後,更是無償幫忙佈置婚攝現場,讓拍攝場地喜慶且浪漫。王院長表示,慈心團隊總是守護每一位來到病房的病人與家屬,用心提升末期病人的生活品質,並為病人及其家屬留下珍貴的回憶,安頓好每一個身、心、靈,日後也將持續努力,向完美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