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端午「胖二哥」愛心粽飄香 趙正宇捐贈600盒粽關懷弱勢

▲端午「胖二哥」愛心粽飄香

▲立委趙正宇捐贈600盒粽關懷弱勢。(圖/趙正宇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端午佳節腳步近,立法委員趙正宇心懷弱勢,一如既往偕同大溪區胖二哥傳統美食業者盧鴻森,7日捐贈600份肉粽,慰問八德、大溪地區療養院所,用美食和大家分享佳節的氣氛與喜悅。

胖二哥傳統美食專賣店,位在桃園市大溪區,至盧鴻森接手已是第三代傳承,菜包、草阿粿、蘿蔔糕等客家美食是店內暢銷產品,但每到端午佳節前夕,香Q內餡豐富的肉粽,也是季節限定熱門商品。此次慰問贈送肉粽的院所,有八德區景仁殘障教養院、大溪區的長長、庭芳、嘉惠、大義教養院。

▲端午「胖二哥」愛心粽飄香

趙正宇表示,端午節與春節、中秋節,並稱三大節日,對國人的重要性已根深蒂固,佳節背後的意義,也是為了親朋好友能夠團聚,每個節日都有屬於它傳統的美食。今年一如既往地佳節慰問,說明自已「宇」大家同在,不曾缺席。

趙正宇也說,為了讓前線辛苦的大家可以吃到最新鮮美味的肉粽,盧鴻森前一天晚上就開始趕工,熬夜通宵趕製炒料、包料、蒸熟再分裝,這是他對品質的堅持,也希望院生們都能吃到有用心、有愛心的粽子,一起提前歡度佳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