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主席羅森柏格會面侯友宜! 知情人士透露「這些議題」都有談到

▲▼AIT主席羅森伯格拜會立法院 低調不受訪 閉門會面不開放。(圖/記者屠惠剛攝)

▲AIT主席羅森伯格拜會立法院低調不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目前正在台灣進行為期6天的訪問行程,先前羅森柏格就有透露,她將與三黨總統候選人會面。據了解,羅森柏格今(7)傍晚就先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會面,此行程由新北市秘書處負責,會談時間約達一小時,與會成員包含青年局長邱兆梅、秘書處長饒慶鈺等人。

羅森柏格訪台,日前就有傳出她將與三黨總統候選人會面,今傍晚被媒體拍到侯友宜約在下午5點送羅森柏格至板橋火車站。據了解,雙方進行約一小時會談,雙方「該談到的都有談到」,包含兩岸議題、台美政策,甚至青年議題等。

據知情人士透露,侯友宜也在會中表達訪美意願,未來將透過黨中央及智庫等單位對接,預料將見美方政要、國會議員,並拜訪華府智庫等。

不過因雙方是非公開碰面,侯政營不願透露相關資訊。新北市新聞局也僅表示,關於羅森伯格參訪新北市,與侯友宜會晤的相關行程,將尊重雙方默契適時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