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公寓火警「3樓發現遺體」 獨居男行動不便困火場慘死

▲▼台中公寓濃煙竄升警報器大響,警消馳援。(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一棟公寓7日晚間發生火警,1男命危送醫。(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趙蔡州/台中報導

台中消防局7日晚間6點18分接獲通報,西屯區黎明路三段一幢大樓發生火警,馬上出動各式救災車10輛及30人前往搶救,於3樓火場救出一名行動不便的56歲獨居謝姓男子,謝男被救出時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現場消防人員表示,現場為一棟地下2層、地上13層RC建築物,地上3樓起火燃燒,經佈署水線射水搶救,火勢於18時29分已撲滅,疏散18名大樓住戶。

▲▼台中公寓濃煙竄升警報器大響,警消馳援。(圖/民眾提供)

▲起火公寓。(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透露,火勢控制後,他們馬上入內搜救,並於3樓發現1名行動不便的56歲獨居謝姓男子,謝男被救出時已明顯死亡,因此未送醫,起火原因調查中。

大樓管理員表示,他因為聽到警報器響起而上去查看,才發現住戶家失火,濃煙不斷往外竄升,隨即撥打119求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