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騎機車誤闖南迴草埔隧道 險象環生…枋寮警伸暖手助返家

▲枋寮警分局草埔派出所警員戴中原連絡陳婦家人將她帶回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草埔派出所警員戴中原連絡陳婦家人將她帶回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陳姓婦人,被通報協尋,騎乘機車誤闖數十公里外南迴公路草埔隧道,被熱心民眾發現報警,枋寮警分局獲報派員協助,經輸入警政資訊系統,發現是潮州警分局通報協尋人口,趕緊連絡其家人將她帶回,家屬放下心中大石頭,對警方及時協助感激不已。

枋寮警分局草埔派出所警員戴中原日前執行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有名婦人騎乘機車誤闖入草埔隧道,請求警方協助。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她神情緊張,員警利用警政資訊系統確認渠身分時,發現她姓陳,年紀60歲,為潮州分局通報之緊急協尋人口,警方便先將渠載返所稍作休息並聯絡其家屬。

其家人趕到草埔派出所後表示,母親近日精神狀態不佳,昨日上午獨自一人騎乘機車外出後未返家且音訊全無,家人心急如焚,於是至潮州分局報案請求警方緊急協尋,感謝枋寮警方及時找到她。

枋寮警分局長郭譯隆肯定草埔所同仁積極為民服務精神,讓被協尋者很快找到,也提醒民眾,家中如有年長者,應適時地給予關懷,並多加留意其動向;另民眾若遇到困難可撥打110請求警方求助,警方必定會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全力提供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