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疑遭「當街壓地性侵」嘶吼求救!噁男硬騎畫面瘋傳

▲▼廣西南寧警方回應女人被當街性侵。(圖/翻攝自影片)

▲廣西南寧警方回應女人被當街性侵。(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有網友6月6日發影片爆料稱,廣西寧武鳴區一女子被當街性侵。一段現場影片顯示,在夜幕降臨的一條馬路邊上,突然傳來女人的嘶吼聲。隨著鏡頭的靠近,只見一個名男子在人行道上赤裸著身上,坐在一個人身上,不停有揮拳毆打的動作。影片發布者表示,「廣西武鳴一女子被當街性侵。」

據《極目新聞》報導,7日,影片中的位置位於武鳴區東鳴路電信大廈附近。

事發地附近一名商家透露,影片中的位置距離他們店只有10公尺的距離。6日,相關影片在當地傳播,有警員還到他們店裡調取了監視器畫面。

針對網傳的「當街性侵」說法,鄰區紅嶺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沒有這件事。」

武鳴區公共安全部門工作人員透露,此事件已由鄰區派出所調查核實,網上所稱的情況與事實不符,沒有性侵的事情發生。但對於影片拍攝於什麼時間?影片中兩人是何關係?什麼時候發生此事件?工作人員未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