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GG不夠長? 健身教練傳授一招「神奇增長2.5公分」

▲▼內褲,男人,脫褲子,下體,生殖器,陰莖,男性,性功能。(示意圖/CFP)

▲男性陰莖尺寸的話題總能引發熱議。(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健身教練克里斯(Chris Cavallini)透露,只要堅持健康飲食及運動計畫,不僅能讓身材變好,還可以讓陰莖增長幾公分。他有許多男性客戶體重超重,並且飽受「陰莖包埋症狀」(buried penis syndrome)所苦,但在得知這一點後,不論有沒有症狀,都會變得超有動力減重。

「陰莖包埋症狀」指的是,男性下腹脂肪太厚太多,導致陰莖被周圍脂肪、皮膚或贅肉遮掩包覆,視覺上尺寸變小,甚至根本看不見,儘管在出生時就會很明顯,但最常見於病態肥胖的成年男性。

根據《每日郵報》,克里斯宣稱,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飲食與運動下手,「每減去30磅(約13.6公斤)多餘脂肪,就會讓1英吋(約2.54公分)的陰莖露出來。你可以想像,當男人了解這一點時,就會成為很強大的動力。」

▲▼美國佛州健身教練克里斯(Chris Cavallini)。(圖/翻攝Instagram@chriscavallini)

▲40歲的克里斯(Chris Cavallini)曾在美國海軍服役。(圖/翻攝Instagram@chriscavallini)

克里斯在美國海軍服役時,開始對健身及營養飲食產生興趣,退役後創立公司「Nutrition Solutions」,協助客戶適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其中大多是男性。他坦言,在健身教練的職涯中,經常遇見病態超重的客戶,希望藉由這次分享,增加男人的信心,鼓勵大家堅持對身體更好的生活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