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第6選區藍營整合成功! 黃紹庭退讓…陳美雅出線戰立委

▲▼陳美雅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陳美雅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中國國民黨先前進行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初選,當時由市議員陳美雅勝出,但對手黃紹庭隨後提出抗議,導致提名人選卡關。經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奔走協調與溝通下完成整合,黃紹庭最後決定退讓,市黨部也依原初選民調結果,提報陳美雅為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

黃昭順表示,特別感謝黃紹庭議員的謙讓,最終讓初選能夠圓滿結束,未來黃紹庭更是立委選戰中不可或缺的戰友與夥伴。市黨部表示,將依原初選民調結果提報中央陳美雅同志為此次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退讓,挺陳美雅戰立委。(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黃紹庭說,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2024只有團結國民黨才能夠翻轉,同時身兼中常委也願意為了黨的勝利與顧全大局,將全力支持黨所推出的候選人,共同為台灣人民的未來打拚。

黃昭順最後說,要再次代表黨部特別感謝黃紹庭的謙讓與大氣,讓初選能夠圓滿結束,黃主委說黃紹庭議員及每一位同志都是我們立委選戰中不可或缺的戰友與夥伴,未來我們將會是團結有戰力的國民黨,明年一定要贏回中華民國、共同為台灣人民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