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最缺乏什麼?超準心測直擊內心恐懼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小紅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與規劃,你有察覺到自己有哪些缺乏的人格特質嗎?以下這個在《小紅書》上爆紅的心理測驗,可以偵測出你目前缺少的東西是什麼?更深刻地覺察與改進,來達到更優秀的狀態。

Q:有四種早餐可以選擇,你會想吃哪一種?

▲心理測驗,心測,占卜,愛情,事業。(圖/小紅書)

A.三明治

B.熱狗堡

C.菠蘿麵包

D.漢堡

A.三明治

想吃三明治的你現在最缺乏的就是安全感,雖然你的外表看起來很堅強、很有能力,但其實你的心裡在做每件事情的時候,都會感受到很多不確定性與不安,也希望獲得別人的讚賞與肯定,很怕自己一個小細節沒有做好,所以常常會習慣用高冷的態度,來掩飾心裡的狀態,讓人難以靠近。

B.熱狗堡

選擇熱狗堡的你現在最缺乏的是錢跟愛,受到社會現實的壓力,你不得不外出工作,接受各種壓力摧殘,導致無法兼顧自己所愛的人以及彼此的生活狀況,心裡一直沒辦法平衡,但是擁有聰明才智的你很快就可以從中找到都能兼顧的方法,多點耐心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C.菠蘿麵包

選擇菠蘿麵包的你現在最缺乏的就是愛情,你總認為擁有好的工作以及收入,就能夠收穫高品質愛情,總是把所有的時間與精力都放在工作上面,勤勤懇懇、沒日沒夜的努力著,但等到一切功成名就,很可能緣分已經不在,建議把這份努力放一些來經營交友圈,讓自己擁有被愛的機會。

D.漢堡

選擇漢堡的你現在覺得最缺乏的就是人脈,你很清楚擁有廣闊的交友圈,可以為自己帶來更寬闊的眼界與財源,所以你也很積極的拓展個人交際生活,希望可以達到更好的發展,財富也會慢慢累積提升。

►超準心測「選擇一扇門」測出你心中最放心不下的是誰?

►最會吃醋的三大星座!TOP 1把另一半當私人領地,異性覬覦就會秒速點燃怒火

►告白最容易成功的三大星座男!TOP 1不留遺憾追求法,當然能突破女孩心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