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吃「老三便當」 洪孟楷:吃完變老二、之後訂冠軍便當?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侯友宜與中常委便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侯友宜與中常委便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為了團結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與中常委進行午餐「便當會」,吃的是「老三盒餐」,卻被外界做了似是內涵侯友宜民調排行老三的政治聯結。立委謝衣鳯表示「菜色很好」,曾銘宗則對外界以「老三」進行議題操作,怒批「不當回事、不太好笑」,洪孟楷則稱,「那以後中常會改訂『冠軍便當』就好了嗎?」

侯友宜今天中午12時與中常委在國民黨中央黨部一樓中山廳進行午餐「便當會」。據掌握,眾人一齊享用「老三盒餐」,菜色有滷雞腿、蝦捲、紫米飯糰、蒸蛋、螞蟻上樹、青江菜、高麗菜等,都是平民配菜。然而卻因店家名為「老三」,外界不禁聯想到,是否跟侯友宜民調排行老三有關?

針對外界對「老三」名稱所產生的聯想,曾銘宗表示,其實這是平常黨中央常訂的「庶民便當」,假設以此進行議題操作,「真的不合適,真的不合適」,因為承辦人平常買便當的時候這就是選擇之一。他強調,餐盒店家也是庶民的名字,那假設要用它的名字去操作,曾憤怒表示,「我覺得不當回事,也不太好笑!」

洪孟楷也針對「老三」名稱表示,自己沒有注意到名稱,但是就算是老三餐盒又怎麼樣呢?把老三餐盒吃的光光,不就等於不會是老三了嗎?然後就會變老二,之後變老大,「但如果說大家真的很在意名稱的話,那以後中常會就訂『冠軍便當』就會比較好嗎?」他強調,有自信就不怕任何挑戰,有自信就能走自己的路。

對於菜色,謝衣鳯表示「菜色很好呀,我也吃得很開心」。曾銘宗則說,就是一般,就是跟一般大家吃的便當一樣。洪孟楷也說,菜色非常簡單。

▲侯友宜午宴中常委吃老三便當。(圖/讀者提供)

▲侯友宜午宴中常委吃老三便當。(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