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靚蕾嗨慶「打贏官司」 王力宏反擊開嗆:自我感覺勝訴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藝人王力宏今年1月在拉斯維加斯復出開唱,同時推出新歌《想見就能相見》,沒想到卻又因此再和前妻李靚蕾隔空交火,雙方互發律師函大戰,隨著他本週將到泰國巡演,李靚蕾今(6日)開設Podcast頻道,除了分享自己如何面對低潮,也吐露當時得知美國官司勝訴的心情,不料,對於李靚蕾宣稱的「官司勝訴」一事再度惹火王力宏,稍早透過律師反擊強調:「沒有所謂『勝訴確定』事宜。」

▲王力宏反擊李靚蕾「官司勝訴」一說。(圖/翻攝自Instagram/李靚蕾、王力宏)

▲王力宏反擊李靚蕾「官司勝訴」一說。(圖/翻攝自Instagram/李靚蕾、王力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靚蕾今天透過Podcast頻道分享當時美國跟台灣的官司同時在進行,除了工作,常常半夜4點都要透過網路開庭,「那段時間蠻難熬的,都沒辦法睡覺,那一天早上收到一封信,說我在美國的官司勝訴,我其實情緒很激動,需要大哭、尖叫一場,那時候我的靈魂已經出竅到廁所,很需要放聲大哭,就是很需要空間釋放我情緒。」

不過對於「官司勝訴」一說,王力宏律師稍早回應《ETtoday星光雲》表示:「法律講的是事實,不是感覺。針對李小姐podcast 說美國勝訴。之前王力宏先生已經透過律師說明過是因為管轄權的原因移回台灣審理,沒有所謂「勝訴確定」事宜。對於李小姐自我感覺勝訴,我方無從評論。希望李小姐可以遵守台灣法院裁定並如實履行,讓強制執行程序順利。」雙方再度各執一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